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集团公司2017年竞岗大会盛大召开

金龙集团公司2017年竞岗大会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09 公司动态 公司文化 标签:金龙公司,诺克公司,竞岗会议浏览次数:6792

随着金龙集团公司的成立,集团需要蓬勃发展,而人才是其中最重要的基石和开拓创新的法宝。28日集团公司2017年中层管理干部岗位竞聘大会在金龙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金龙集团下属万隆建材、金大地新能源工程公司、龙驹安装工程公司及诺克保温公司4个子公司对全公司公开竞聘部门负责人,以充实公司管理团队。希望各位勇于创新、有志于提升自我、有自信、敢于担当的精英人才,与金龙一起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566607366131017865

    这次会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聘原则,通过采用演讲竞聘、高管考核评分、严肃考评、量才适用的原则,择优上岗,把真正有才能的人放到最合适的岗位上去。

金龙集团公司的55名管理干部面向集团总经理、技术副总、销售副总、财务总监、人资部总监、网络部总监等竞聘岗位发起挑战。

此次竞聘家人现场竞聘演讲,任职能力评价从安全管控、市场开发、人才建设、经营管理、财务规范、创新等方面针对参加竞聘人员的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演讲内容主要包含原岗位履职情况说明、个人工作感想、未来工作规划、保证承诺等几方面内容,要求选手要对个人进行深入剖析和正确认识;评分环节由高管团队评审,实际履职情况,从履职业绩、管理方法、经营思路、现场应变能力等多个方面全面考评。

111 777 888

本次竞聘会让每一位竞聘者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发现、培养真正有实力的人才,从容的在这个民主、公平、竞争的舞台上尽情地挥洒自己的才能。同时,公开竞聘犹如一支冲锋号,吹响了金龙集团公司新形势下人才任用及管理的号角,在员工当中形成有序的良性竞争模式,大大提高了金龙人的工作积极性及责任感,为每一位金龙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能力的舞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