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建材亮相第十四届中国(西安) 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金龙建材亮相第十四届中国(西安) 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4/23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行业资讯 标签:金龙公司,西安展会浏览次数:4779

2017420-22金龙建材公司专利产品“复合网格筋层高强度纸面石膏板”、“纯天然石膏板”、岩棉保温板”等三个大类8个系列产品成功亮相第十四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中国建材协会石膏分会会长徐络屹等领导到现场进行了参观指导。

 

作为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的发起单位,开展后,金龙建材公司推出的绿色环保产品以其独特的宣传方式亮相,吸引了众多的客人。在这里,让来访的每一位客人对天然石膏板、复合网格筋层纸面石膏板以及A级防火外墙保温岩棉板等系列产品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安全、环保、绿色建材产品更加深入人心;在这里,我们回访了老客户,结识了新朋友,拓宽了销售渠道,扩大了市场。

多年来,金龙建材公司秉承为人类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环保的绿色产品,注重天然、环保、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新型绿色建材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有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有力地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复合网格筋层纸面石膏板、纯天然系列纸面石膏板、A级防火外墙保温岩棉板已成为公司的主导产品,全力为市场经销商、建筑公司、装修公司和大众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建材产品和服务,先后获得甘肃省名牌产品、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三天的展示,我们赢得了客户的称赞和满意,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更进一步地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本次成功参展亮相西展会,吹响了金龙建材产品正式进军西安建材市场的号角。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