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建材参加甘肃省白银市工会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

金龙建材参加甘肃省白银市工会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6/04/23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标签:金龙建材,干部研修班浏览次数:6399

为了切实提高工会干部的能力和水平,用开放性的视野积极参与社会和企业管理与创新。甘肃景泰金龙公司工会人员在白银市总工会的带领下,公司工会主席徐亮于2016年4月13日上午受邀出席参加为期五天的“白银市工会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的学习。

学习中,各位领导干部就中国企业目前的 经营管理环境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及讨论,无论是在立足于开拓国内市场,还是要跻身于国际市场,企业都面临着信息变革、战略调整、战略转型与继续成长的挑战;我们始终认为,思想的高度和战略的视野,决定您所领导的企业前进的步伐。“创新”已成为中国企业的一个关键词,“白银市工会领导干部高级研修会”,致力于信息时代背景下企业创新的实战事业,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管理课程范畴,而是从更新的理念、更高的高度来探讨中国企业的创新与发展问题。

qqjie_tu_20160421110820

据悉,参加此次学习人员探讨企业在当前面临的各种新变革创新问题,金龙建材徐总介绍说:“公司在不断的技术创新,新品研发的加筋耐水、耐火纸面石膏板已成功生产并通过省质检局已取得公司标准。加筋耐水、耐火纸面石膏板为行业增加了新品类。

为了增强户外拓展,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增进友谊,搭建紧密的交流平台。白银市工会还组织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到广西大新县电解二氧化锰厂进行了对口学习交流,听取他们工作的经验介绍,收获很大。与此同时,参训人员还深入到该厂职工之家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参观了他们的工作场所和生活设施,大家在一起进行了交流。通过研修班的学习,学员们一致认为,在开阔思路和视野的同时,又给我们开启了全新的思考,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