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集团公司9月份PK会议新闻

金龙集团公司9月份PK会议新闻

发布时间:2016/10/05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月会新闻浏览次数:6797

景泰的九月,夏的味道还未散去,秋的气息却已扑面而至。花和秋叶相伴迎来了景泰金龙公司9月份PK会议。333

2016年10月4日下午两时,今天我们公司还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银川销售市场张经理的座上宾田振辉先生。本次月会将生产大赛与销售PK融合举行,参会团队有金龙销售,金龙生产,诺克销售,诺克生产,行政男队,行政女队。欢笑声,鼓掌声,音乐声尽情的沸腾在金龙公司三楼会议室的各个角落,张扬着金龙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全部豪情和无尽的骄傲。每一个口号,每一次幽默和创新的文采展示,从开始到结束,每一位家人的梁上都洋溢着欢声笑语。

222

各团队士气高昂,才艺内容丰富创新。整个比赛过程激动人心、笑声不断,大家精诚协作,为了团队的荣誉奋力拼搏,留下了无数耐人回味的精彩瞬间。尤其是行政女队的“篮球宝贝”舞蹈,将体操和篮球融为一体,逗得在场的家人哈哈大笑,并且取得了本次会议才艺展示环节的冠军。

444 555 111

学习使我们不在局限于眼前,学习使我们的眼界更开阔,学习使我们不断进步,张佩仁家人为我们分享成交为王,心态决定一切,家人们听的很仔细,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议中的所感所悟所学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一次月会,依次感悟,一次学习分享,一次心灵的洗涤,家人们,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努力争取即将获得的,总结已经过去的,让我们携起手来打造金龙公司。让我们团结一致铸就金龙公司辉煌的明天!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