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诺克公司举办安全质量生产培训会议

诺克公司举办安全质量生产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1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生产培训会议浏览次数:7181

111 222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生产员工安全意识,持续巩固、改进、提升工作,强化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2016年5月20日上午8时,诺克公司各部门负责安全生产的管理人员及生产一线全体员工在公司行政大楼三楼会议室参加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议由生产总监化总监和人资部经理范经理主持。

此次培训会议让安全生产相关责任人员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监管技术知识,有效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促进全体员工安全生产工作。

化总监指出,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必须抓好 “三支队伍”(领导干部队伍、安质检专职队伍、作业层队伍)的建设,加强安质检队伍教育培训“补课充电”,提高素质能力,对筑牢防线、实现本质安全意义重大,只有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才能更好地组织好系统内其他员工的培训工作,提高培训效果。化总监还就公司目前的安全质量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今后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如何做好安全质量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敬重安质检岗位,履行好自身职责,展示作为,贡献业绩;二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更要组织动员好项目部的整体力量,组织好项目部全员全过程的教育培训;三是安全工作要抓重点、抓关键:要抓体系建设;完善规范日常管理行为,抓好工序培训;抓好巡检制度及检查通报制度、曝光制度。最后,化总监强调,务实安全生产基础的最重要工作是加强各个层级持续的培训教育活动。

333

下午由人资部范经理为参加培训的员工进行福利政策及绩效考核的计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确保此次培训质量,巩固学习成果,检验培训效果,公司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对全体参加培训学员进行了会中提问和会后布置作业的安排,并对会议优秀的员工进行了积分奖励。

在最后的培训会议上,参加培训人员汇报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安全质量生产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参加培训人员在此次培训和交流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发,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