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白银市举行“奉献铜城·建功立业”百名优秀知识分子颁奖文艺晚会

白银市举行“奉献铜城·建功立业”百名优秀知识分子颁奖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浏览次数:3286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多措并举引进、培养、奖励重点人才,营造了吸引人才、集聚人才的良好政策环境。以高端人才为“旗舰”、10万归根人才为“航母”、10万乡土人才为“千帆”,构成了白银人才的“联合舰队”,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

2月12日晚,白银市“奉献铜城·建功立业”百名优秀知识分子颁奖文艺晚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农业、工业、教育、医疗卫生、文化艺术、社会工作等领域的100名优秀知识分子受到表彰,其中景泰县胡晓峰、常承祖、韩文喜获得教育领域奖;申其全、刘泉、沈双玲获得医疗卫生领域奖;王秀民获得社会公祖领域奖;郭长存获得文化艺术领域奖。张世雄、及我公司总经理刘佳获得工业领域奖。

刘 佳 女,汉族,198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成都人,大学学历,现任景泰县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金龙建材)总经理、妇联主席。2014年被评为景泰县优秀工会主席、全国五一巾帼标兵,2016年被评为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建设小康先锋岗。

 

此次颁奖文艺晚会上表彰的是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德才兼备、贡献突出、全民认可的优秀知识分子楷模,旨在进一步砥砺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的精神,激发广大知识分子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奉献铜城、建功立业的豪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速推进城市转型,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白银市“奉献铜城·建功立业”百名优秀知识分子表彰人选公示地址:http://www.gs.xinhuanet.com/dfwq/baiyin/2019-01/08/c_1123965536.htm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