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提升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环境

提升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环境

发布时间:2016/11/13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行业资讯 浏览次数:6652

综合近期周边频发的安全事故和在即将迎来的年终安全事故高发期,为进一步提升产线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金龙建材公司于11月12日在新办公3楼、1线生产车间进行安全知识,操作综合培训,此次参加培训有1线全体员工,安全培训导师:化希富。安全员:张兴桂。

img_2903                           img_2948

本次培训主要以规范操作流程,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为主题,通过知识介绍、案例剖析、现场展示等全面深入的讲述了各类安全事故的预防、处理与防控。

img_2967

此次培训,大大增强了员工的“安全”免疫力,为和谐的工作氛围营造了良好的环境。相信,在后续的工作中,“安全”将会根植于每一个人心中,并时刻与工作同行,为金龙建材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