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公司荣获“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示范企业”称号!

公司荣获“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5/11/20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5066

公司荣获“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示范企业”称号!

190624945122481399

 

       在项目之初,指导思想是:要建节能、环保措施齐全,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通过对国内引进生产线考察和与国内建材 行业专业的设计院的探讨,调整工艺布局、设计方案,然后对全国石膏板、岩棉制品装备生产企业逐个考察,最后确定国内名牌的设备。再组织设计,方案完成后, 将关键工艺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应用到生产线上,经过反复调整设计方案,改进设计,才达到目前建设的方案。

 

 

587352555252904783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通过和相关设计院、行业专业人士评价分析,从生产线的16个系统逐项技术性能比较,技术水平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于2013年8月29日通过了《甘肃省建设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结论为:“该企业在石膏板、岩棉制品生产工艺上有所创新,生产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672428085839325711

 

        产品经甘肃省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符合最新国家标准要求,同时产品获得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认证。

 

        景泰县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年产纸面石膏板8000万平米生产线是目前西北较大的生产线。景泰县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年产外墙用岩棉板2万吨生产线是目前西北较大的生产线。产品是目前甘肃省唯一既能满足第三步建筑节能要求,又能到达A级防火的外墙外保温材料之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