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集团公司2016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金龙集团公司2016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07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未分类 行业资讯 浏览次数:7169

111

8月5日,金龙集团公司2016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金龙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金龙集团公司9位高管领导、金龙销售人员、诺克销售人员、各分公司中管人员、行政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金龙公司行政部马学梅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是销售部、运营管理部、生产部、财务部等各位高管领导就上半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改进和下半年的工作目标计划做出深刻的总结分享。

222

2016年上半年,金龙公司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在此次召开的会议中,各子公司领导分别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在总结取得成绩和工作亮点的同时,剖析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阐述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思路和开展措施。

333

集团公司马总在会议最后总结发言,首先向全体人员通报了上半年集团公司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成果。在总结集团经验的基础上,马总对金龙集团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意见和要求。马总指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要重视内部机制和内在动力的调整,抓住公司产品的亮点有点,大力宣传纯天然产品这一优势,积极拓展新市场,从多方面拓展业务发展。他强调,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风险的管控能力。

在谈到金龙公司未来发展的构想时,马总鼓励大家要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团结一致,将纯天然产品、绿色环保光伏发电、A级防火外墙保温板这三架马车驾驭好。未来金龙发展将朝着三个方向重点布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为公司未来业绩打好坚实的基础。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