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云南省红河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李梅率蒙自考察团一行到金龙公司考察调研

云南省红河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李梅率蒙自考察团一行到金龙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2 新闻 浏览次数:1123

2023年4月12日上午

云南省红河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李梅率蒙自考察团一行到金龙公司考察调研。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红河州绿色新型建材产业链办公室主任徐小松,红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文晓波,蒙自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骏,蒙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蒙自市绿色新型建材产业链副链长沈也程,蒙自市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金安明等领导陪同考察。

李梅一行先后对金龙公司展厅、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龙公司分公司总经理刘志军,财务副总马建华,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