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集团)公司2018 年度开年新员工培训大会,开启福旺新一年

金龙(集团)公司2018 年度开年新员工培训大会,开启福旺新一年

发布时间:2018/03/04 公司动态 新闻 未分类 标签:金龙集团公司,培训竞岗大会浏览次数:6107

2018年3月3日,新的一年,面对新机遇新挑战。甘肃金龙(集团)公司2018年度开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大会在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企业介绍、企业文化、安全生产知识、激励政策、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等进行了一系列培训。集团公司人资部范经理主持会议。

001

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企业人才培养工作,开展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工作,目的就是科学合理的制定职业生涯规划。优秀的将士不打无准备的乱仗。无论在哪里,大家首先要明白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能干什么?我要怎么干?这几个问题可以很好地帮助新员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会中,公司为新员工提供了自愿竞争上岗的平台,使得新员工们在培训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自我成长的同时,让有能力者有更广的发展上升空间,实现自我价值。竞岗现场,新员工兴趣高涨,积极参与,以最好的状态能力展现给各位领导。

002 003

通过短暂紧凑的一天学习和交流,大家掌握了公司相关规章制度,深入了解了公司业务,更熟悉了彼此、建立了信任、提高了默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公司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金龙必定能够成为世界一流建材企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