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青海省现浇混凝土空心楼盖结构技术及石膏模盒、高精度石膏砌块应用交流会

青海省现浇混凝土空心楼盖结构技术及石膏模盒、高精度石膏砌块应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0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行业资讯 浏览次数:5604

酒龙建材高精度石膏砌块丨新型石膏建材

——青海省现浇混凝土空心楼盖结构技术及石膏模盒、高精度石膏砌块应用交流会

2019年11月8日,现浇混凝土空心楼盖结构技术及石膏模盒、高精度石膏砌块应用交流会在青海省成功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青海省的100多家结构设计院、所代表。
重庆河邦建材总经理刘光成以《工业固废创新建材–石膏模盒在<现浇混凝土空心楼盖结构技术>中的应用》为题作了报告,报告对石膏模盒、相关标准、技术特征、产品优势、市场前景、发展瓶颈等方面作了翔实的阐述。

金龙建材总经理刘佳女士对企业进行简单介绍,对石膏类产品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金龙建材通过近20年的发展壮大,产品种类也在不断增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资源综利用的号召,目前属于资源综合利用石膏类产品有:粉刷石膏粉、纸面石膏板、PVC贴面板、穿孔石膏板、高精度石膏砌块等。

酒龙建材总工刘志军在会议中就《JGJT 201-2010石膏砌块砌体技术规范》和《TCBMF 36-2018石膏砌块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分析了目前石膏切块在全国的使用情况。报告中总结出了石膏砌块精度高一次成墙、减少了抹灰工序、消除鼓包裂缝、产品强度高施工方便、无环境污染等优点,可见这种新型石膏建材将来发展前景非常好。
本次交流会推进了墙体材料的发展,对新型石膏建材——高精度石膏砌块、现浇混凝土空心楼盖结构技术及石膏模盒的应用起到积极推广作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