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热烈庆祝第十四届全国石膏技术交流大会及展览会盛大召开 金龙建材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石膏行业优秀企业”

热烈庆祝第十四届全国石膏技术交流大会及展览会盛大召开 金龙建材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石膏行业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19/11/07 公司动态 新闻 行业资讯 浏览次数:4734

2019年11月2日—5日“第十四届全国石膏技术交流大会及展览会”暨2019年第十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年会在山东省聊城市召开。金龙建材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石膏行业优秀企业”,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年获得该荣誉。

(金龙建材董事长马兆林上台领奖)

本次会议吸引了石膏研发、生产、销售、施工,熟石膏粉、板材、砂浆等生产企业,火电厂、磷肥厂、氟石膏、钛石膏、柠檬酸石膏、氯碱石膏等工业副产石膏企业、天然石膏开采、陶瓷模具粉应用、石膏装备及投资公司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共800余人参加。

金龙建材致力于石膏生产、销售及研发工作已经近20年了,目前已具备年产矿产石膏50万吨、建筑石膏粉30万吨、粉刷石膏粉10万吨、纸面石膏板8000万平方米、石膏PVC贴面板500万平方米、穿孔吸音板200万平方米、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7.5万吨、表面增强竖丝复合岩棉板400万平方米、轻质矿棉吸声板800万平方米、高精度石膏砌块10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

尤其在研发方面金龙建材也取得了很多的成绩,目前拥有1项复合网格筋层发明专利和10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在2017年获得了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

金龙建材公司长期立足本地资源,以厚德诚信、精进发展为宗旨,以科学创新、致富一方为使命,以环保、节能、绿色建材为中心,将在装饰建材、保温建材等方面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