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建材参加甘肃省第一届新型墙体企业和建筑企业对接展示会

金龙建材参加甘肃省第一届新型墙体企业和建筑企业对接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公司动态 新闻 行业资讯 标签:展览会浏览次数:5008

由甘肃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节能工作协调领导办公司、嘉峪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嘉峪关市建材协会等举办的“甘肃省第一届新型墙体企业和建筑企业对接展示会”于2018年7月19日在嘉峪关市共嘉产业园隆重召开。

本次展示会,金龙公司所带去纯天然纸面石膏板系列产品A级防火外墙岩棉保温板等两个大类产品成功亮相展示会。河西区域市场刘经理向参观访客对公司国内首创的发明专利“复合网格筋层”超高强度纸面石膏板及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生产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甘肃金龙建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绿色建筑企业,致力于新型绿色建材的研发和生产,强化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已取得发明专利一个、实用新型专利13个,2017年荣获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

此次展示会,为生产企业和使用企业对接交流,探索新墙材推广应用新路子,为企业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