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公司企业领导人荣获“白银市劳动模范”表彰

金龙公司企业领导人荣获“白银市劳动模范”表彰

发布时间:2018/04/24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浏览次数:7592

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美丽。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金龙(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兆林先生于4月23日荣获中共白银市委、白银市人民政府表彰的“白银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甘肃景泰金龙(集团)公司为景泰龙头企业,主要生产纯天然系列纸面石膏板和外墙防火保温材料,致力于纯天然绿色无污染的纸面石膏板制造,坚持不懈的为建材行业和市场输送绿色环保的理念,矢志不渝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创造舒适无污染的生活环境,目前产品主导了西北五省的销售市场。

马总始终攀登行业的技术高峰,在他的骨子里,不发展就是没道理,他经常赴国内外寻求技术考察,加强学习;深入一线生产基地研究技术创新,带领公司员工上下一心经过无数次的试验推出了国内首创“网格筋层”发明专利,这项专利填充了世界空白。2008年“金龙牌”获得甘肃省著名商标、2012年获得甘肃省名牌产品、2016年录入了全国首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录、2017年荣获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马总秉持着“与员工共同发展,与员工共享成果”的经营理念,他提出了“开拓创新,造福社会”的公司使命,以十年实现10个亿产值,十年打造100个百万富翁,十年成就1000个小康家庭为目标,带领团队奋力前进。

公司发展至今,马总以他出色的工作能力、心系群众的高尚品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行走在追求自己人生理想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路上,用坚实的步伐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在各级政府领导、身边同事和广大群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荣誉来之不易,荣誉的背后是信念、是忠诚、是付出,是使命,更是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相信未来在马总的带领下,为千千万万的百姓造福作出更大的努力,谱写出金龙更加美好的明天。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