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建材8月月会——人月两圆共绘圆满

金龙建材8月月会——人月两圆共绘圆满

发布时间:2019/09/07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3643

“百工为方以矩,为圆以规”,“圆”代表了法度、规章、规则、规矩;健全体系,遵守制度既为“圆”;安全操作、珍惜公物即为“圆”;保护信息安全、健全合同体系,即为“圆”;遵从大自然规则,保护环境、使用绿色产品即为“圆”。“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达练既文章”,“圆”代表了圆通、灵活,工作中的思考和变通即为“圆”;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财产,把安全意识时刻放心头,圆圆满满,月圆家圆,这才是真的“圆”。
每每唱起国歌我们都是充满激情
热血沸腾
激励着我们所有人努力工作
勇往直前!
本月月会有幸邀请到中海地产的相关领导参加,中海地产是世界500强企业,拥有40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7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我公司老棉袄、万家星牌A级防火外墙岩棉保温板也一直在中海地产部分项目中合作使用,在接下来我公司新产品——底层轻质抹灰石膏(粉刷石膏)、高精度石膏砌块也将在中海地产相关项目中大量使用。

合理化建议

创新性工作

是企业不断进步的基础

各团队中秋节目PK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当然
优胜方会得到现金奖励
会议中

各位家人还有即兴表演

让整个会议的气氛到达了高潮

会议最后由金龙建材总经理刘佳女士进行会议总结

在大家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

圆满结束了本次月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