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建材四月月会~

金龙建材四月月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3418

2019年5月4日,以“践行金龙梦,我们一直在路上”为主题的金龙(集团)公司四月月会在金龙公司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金龙(集团)公司高管团队、金龙公司销售团队、诺克公司销售团队、金龙公司生产团队、诺克公司生产团队、(集团)公司常务团队、(集团)公司财务团队出席会议。

本次月会不同以往,上半场在室内,下半场在室外举办。

会议开始我们合唱《国歌》,我们从不曾忘却过:那些在苦难中站起的先驱—-那些用血肉捍卫家园的志士,那面用鲜血染红的旗帜!那,是我们强大的祖国!

公司领导对合理化建议及工作创新非常重视,凡是建议能够对公司带来一定经济效益和管理效益的都会进行现金奖励,领到现金的家人脸上洋溢着笑容。

8S管理自提出以来,大家都非常重视,每个月风雨无阻的开展,每月的优胜者在平时的工作中确实付出的更多。

自由竟岗环节的设置,充分说明公司对于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的重视程度。

终于,大家期待的下半场~

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徒步去公司的起源地去看看!

参观过后,由公司“老员工”亲口讲述在这里曾经的辉煌!

大家感慨之余,又整队出发,我们用士气展示回应着公司创始人们所作出的贡献,回应着公司现在发展的步伐!

一曲”劳动者赞歌”展开了活动PK环节

最终获胜的队伍赢得了现金奖励

 

参与游戏的团队也给予精神奖励

还有抽奖环节,无论奖品是否贵重,最重要是开心!

最后由金龙建材总经理刘佳女士对本次会议做了简单的总结,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也鼓舞大家为实现“金龙梦”继续努力奋斗!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