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商学院第一讲 职业健康与安全生产讲座

金龙商学院第一讲 职业健康与安全生产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13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职业健康与安全生产培训会浏览次数:5732

 

金龙(集团)公司商学院开学第一讲“职业健康与安全生产培训会” 于2017年10月12日上午8时 在金龙公司举办。出席参加会议的有金龙公司、诺克公司生产员工、特种岗位作业操作等60余人次。

IMG_1050

此次培训,化副院长特意就公司目前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情况作了讲解,帮助学员们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为大家做安全工作业务培训,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为企业安全长久发展,创新实践筑起安全围墙。

金龙商学院就是我们金龙集团公司孕育人才的摇篮,储备人才的宝库。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积极响应、培训热情甚高。

001002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培训,金龙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安全生产管理贯彻落实到每个职工的岗位职责和行为中去,做到岗岗到位,人人有责;作为一家发展中的集团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不仅关乎各方安全,还关乎社会与公众的利益和评价,关乎企业与员工的发展和前途。公司上下将以铁的纪律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进一步有效稳控公司整体安全生产形势,为公司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