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建材丨“唱响祖国华章,践行金龙梦想,喜迎建国70周年”十月月会

金龙建材丨“唱响祖国华章,践行金龙梦想,喜迎建国70周年”十月月会

发布时间:2019/10/06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4507

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带着世纪创业的豪情,满怀丰收的幸福渴望,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华诞,在万众期盼的目光中阔步走来,不能忘记,天安门城楼上那洪亮的声音向全世界郑重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万里晴空、壮丽山河、赤旗飘扬、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山河歌唱、遍地流芳、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同时祝愿我们金龙集团公司蓬勃发展,年胜一年!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实现我们“金龙梦”,艰苦的岁月已经过去,未来的发展我们共同奋斗!

(建国70周年之际我们唱响国歌)

(合理化建议及创新工作奖励)

外出学习的两位经理把自己所学的知识,通过整理分享给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两位经理学习分享)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今天我们欢聚金龙公司,共庆祖国母亲的生日,让我们纵情高歌,让我们尽情欢唱。把我们的歌声献给伟大的祖国,把我们的舞蹈献给美好的明天!祝福我们的民族团结奋进,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金龙公司今天最靓的妞热舞一曲)

 

诺克销售团队合唱《北京的金山上》《为了谁》

 

诺克生产团队合唱《东方红》《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金亿达公司合唱《精忠报国》 《大中国》

 

财务团队合唱《打靶归来》《今天是你的生日》

行政团队合唱《中国人》《我的祖国》

金龙生产团队表演《南泥湾》《我的中国心》

金龙销售团队快闪《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车间员工积极参与我们庆祝国庆的活动,为此他们精心准备了一些节目,虽然我们生在生产一线但是我们一样热爱祖国!

(先做个游戏热个身)

金龙质检团队表演舞蹈《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

金龙生产表演即兴节目

诺克生产团队表演小品《吹牛》

 

现场踊跃报名表演的家人,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高手在民间”他们深情的演唱也感染了我们现场所以人。

让我们一起舞蹈

总经理刘佳女士进行会议总结

最后我们祝愿祖国《明天会更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