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启梦中秋·共贺国寿 金龙商学院开学典礼暨国庆中秋联欢会

启梦中秋·共贺国寿 金龙商学院开学典礼暨国庆中秋联欢会

凌水微漾,玉兰余香,又是一年国庆团圆节。“启梦中秋·共贺国寿”金龙商学院开学典礼暨国庆中秋联欢会于2017年10月6日下午14时整在金龙公司会议室盛大举行,金龙家人汇聚一堂,共同享受一场视听盛典。

2017.10

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金龙家人一起倒数5、4、3、2、1开始。马总、王总、柴总、为金龙商学院的成立剪彩揭牌,礼炮齐鸣!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祝贺金龙商学院正式成立!也把最美好、最真诚的祝福送给金龙商学院!

微信图片_20171008135742

金龙就像一片星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星星,希望每个人员都可以在金龙商学院闪耀着独属于自己的光芒。金龙商学院开学典礼在行政部全体人员带来商学院院歌中接近尾声。真心祝愿金龙商学院的今天,璀璨夺目,期待金龙商学院的明天,人才济济,群星闪耀。

人逢喜事精神爽,笑逐颜开庆国庆,国庆又逢中秋节,喜上加喜三喜到。晚会在16时集团公司举办了启梦中秋·共贺国寿联欢会。

IMG_0942

两个小时的启梦中秋·共贺国寿联欢会在大家的歌声、笑声、喝彩声中圆满落幕,活动拉近了公司各部门、各生产车间员工之间的关系,通过合作展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最后,祝愿金龙集团公司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愿金龙商学院的明天灿烂辉煌。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