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甘肃奔马集团一行领导莅临金龙(集团)公司参观考察

甘肃奔马集团一行领导莅临金龙(集团)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14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参观新闻浏览次数:5349

2018年4月12日上午,金龙(集团)公司墙体保温材料销售副总柴永贵先生同甘肃奔马集团魏总,孙总等一行领导莅临我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了诺克公司年产5万吨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和金龙公司年产4000万平方米纯天然 “复合网格筋层”纸面石膏板生产项目。

03

参观过程中,柴总向来访贵宾介绍了企业文化、经营理念、核心竞争力等公司概况,并对诺克公司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生产项目、金龙公司纯天然纸面石膏板生产项目及产品做了详细的讲解。贵宾代表在生产现场对公司所取得的国内首创发明专利产品——“复合网格筋层” 纸面石膏板进行了6个成年人体重的踩踏实验,以此见证该产品的抗折抗压力,真正实现了绿色环保与技术创新的有效结合,并对公司秉持的纯天然绿色,环保的理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55596579754321344 05 04

 金龙(集团)公司作为纯天然“复合网格筋层”高强度纸面石膏板行业的领跑者,参观贵宾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看到了公司的整体实力,对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产品品质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能与金龙(集团)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