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集团)公司“别出星裁”3月PK会议圆满结束

金龙(集团)公司“别出星裁”3月PK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08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集团)公司,会议浏览次数:6225

2018年4月6日,金龙(集团)公司在行政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年后首场以“独具匠心·别出星裁”为主题的3月PK会议。集团公司高管团队、金龙生产中层管理团队、诺克生产中层管理团队、金亿达生产中层管理团队、金麟公司中层管理、金龙装饰建材销售团队、诺克墙体保温材料销售团队、集团公司常务团队、集团公司财务团队等出席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网络部李清杨主持。

002

会议通过六个环节完成,分别为:3月大事记回顾、迎新、生产,销售业绩PK、各团队士气才艺展示、学习分享、总结等环节。

02005012015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会议也接近了尾声,最后马总对会议中的各个环节作了总结性指导,要求管理干部发言条理清晰,总结内容全面,提高我们的发言水平。每月的月会是一个小的承前启后的会议,希望通过会议来提升每位家人的综合能力。2018年金龙(集团)公司3月份PK会议圆满结束,感谢金龙家人的配合与支持,这一天有你们真好!愿你们每一天过得愉快!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