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集团公司2017年首次培训会

金龙集团公司2017年首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1/02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诺克公司,培训会浏览次数:6134

为了更好推动金龙集团战略落地和企业文化的传承,加强新员工对集团优势和各项制度的深入了解,促进跨公司、跨部门各岗位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新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也是延续培训管理中心每月一期新人培训的课程体系要求,21——3日集团培训管理中心针对12月份新入职的职能岗员工,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新人培训。

0000

本期培训是至今为止参训人数最多的一届,共有**名学员结训。针对这个特点,为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和工作效率,本期培训在教务组织上大胆创新,借助微信平台首次采用电子化的交流互动方式,建立班级交流群、训后考试和学员的训后反馈均通过微信平台进行,结果立刻呈现,学员培训期间的照片、结训风采展示等一系列的内容,也可以在群里及时发布。这种时尚、环保、便捷的参与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学员参与的积极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