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金龙建材公司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金龙建材公司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4 新闻 行业资讯 标签:金龙建材公司,安全培训浏览次数:7039

为切实做好我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2016年4月23日上午8时在我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培训会。金龙建材公司质检部部长、质检员、中层管理、化验室及各车间主任出席参加了本次安全培训会议。培训会由生产总监化希富主持。

222222

会议开始化总监以充分认识安全工作做出分析,必须认识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做好安全工作,关在在各级领导,核心主要在负责人。各级安全保证体系要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加强专业安全管理。

3333

会议中化总监说道:“1新参加工作的人员进入现场前必须进行安全教育,经考试合格后才能上岗作业。2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和认真落实安全防护措施,进入施工现场必须带好安全帽。3上班时,工作要集中精神。防止发生事故。

会后总经理指示安全生产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总结强调说:“严格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的具体工作,让公司所有人员充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杜绝安全生产隐患。加强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了解如何预防,如何管理,一旦发生安全事故的处理,施救措施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