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景泰金龙公司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景泰金龙公司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发布时间:2016/04/30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五一文艺汇演浏览次数:7409

 

_SAM7140-1

辛勤的汗水浇灌基层文化,艺术的蓓蕾竞相绽放,在这样一个美丽的节日里,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五一劳动节。4月28日晚七时,景泰金龙公司受邀出席参加由景泰县工会主办的2016年五一 “劳动者之歌”文艺汇演活动。出席参加此次文艺汇演的单位有甘肃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工会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工会、景泰县国税局、景泰县第五中学工会、草窝滩镇总工会、省景电管理局工会等十六家单位,文艺汇演在景泰县电影院隆重举行。

_SAM7137-1

本次活动在热情而又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热闹地拉开帷幕。主题演出有女独唱《美丽家园》、男生独唱《骆驼草》、器乐演奏《欢庆》、舞蹈《情满草原》、《梦中的额吉》、《幸福家园》、特别是景泰金龙公司代表队帅哥美女们给大家带来的自编自创的舞蹈《奋斗》整齐的着装,干练有气势的声音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企业士气展示和最后以金龙公司祝全县人民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结尾,更是赢得了领导及嘉宾们热烈的掌声,景泰金龙公司在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中荣获三等奖的荣誉。

此次五一文艺汇演活动,在教育、事业单位、企业及广大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整个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势变化多样,虽然活动时间已到,但是却挡不住广大朋友们的热情,该活动的到了广大朋友的一致认可。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