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2019年第一场“表面增强竖丝复合岩棉板(PRR板)”技术交流会在兰州圆满落幕

2019年第一场“表面增强竖丝复合岩棉板(PRR板)”技术交流会在兰州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17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行业资讯 标签:交流会,岩棉,外墙材料浏览次数:3930

2019年1月11日,由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节能与绿色建筑专业学术委员会主办,甘肃万华绿色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龙建材(集团)景泰县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型建筑保温材料“表面增强竖丝复合岩棉板(PRR板)技术交流会”,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4楼兰州厅顺利召开,全省近百名土木建筑、勘察设计企业的专家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教处处长姜显明、甘肃省工程建设标准管理办公室主任杜翔、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任春峰、《中国建材报》甘肃记者站站长王琰田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金龙建材(集团)、景泰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女士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现有产品(纸面石膏板、岩棉保温板、矿棉吸音板)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致欢迎词!

甘肃万华绿色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德韬对“表面增强竖丝复合岩棉板(PRR板)”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PRR保温装饰板采用万华集团世界最先进专利技术生产的A级防火建筑保温材料,是以竖丝岩棉板为芯材,通过连续化发泡技术将硬泡聚氨酯与岩棉混合为一体,上表面为装饰面板,下表面复合有界面增强卷材一次成型的新型保温装饰墙体材料。

最后,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任春峰对甘肃万华绿色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龙建材(集团)景泰县诺克保温建材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建筑保温材料“表面增强竖丝复合岩棉板(PRR板)”这项新技术、新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示,我们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将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纽带和行业主渠道作用,积极利用学会及学委会的影响力,努力搭建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企业推广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展示最新、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助力我省土木建筑科技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达到企业和学会共赢的局面。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促进我省节能绿色标准化建设,推动我省土木建筑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推广、应用,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