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甘肃金龙建材受邀出席参加全国地方建材科研院工作会议

甘肃金龙建材受邀出席参加全国地方建材科研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3 公司动态 新闻 行业资讯 标签:金龙建材,交流会浏览次数:4895

9月4日,第三十一届全国地方建材科研院(所)长工作会议暨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技术经验交流会在甘肃省敦煌市召开。

会议由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建材行业的45家科研院所、建材骨干企业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建材工业协会会长朱建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继新致欢迎词,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程师朱晓玲、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生钰、敦煌荣兴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生瑞致辞。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映塘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各院所及建材企业结合自身改革与发展的实际,围绕体制机制改革,及设计、科研、管理、经营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就新的形势下建材科研院所和建材企业如何抓住战略机遇期,主动适应市场,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合作发展等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建材行业相关专家、部分国内优秀建材企业做专题报告。在企业交流环节,甘肃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介绍了企业推动技术创新,做绿色建材节能好建材的经验,并以展板的形式展出了企业的发展成果,同时,还搭建了院所、院企合作交流与洽谈的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