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首席品牌战略咨询专家陈能文老师来我公司考察

首席品牌战略咨询专家陈能文老师来我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16/12/16 公司动态 新闻 行业资讯 标签:金龙公司,诺克公司,参观指导浏览次数:7192

2016年12月15日,我公司有幸邀请到深圳首席品牌战略咨询专家陈能文老师一行,莅临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公司各级领导,马总、刘总、王总等陪同接待。陈老师一行首先对商业模式、业务战略、职能战略等做了简要召开座谈会。宾主们就公司企业内部管理之道及业务创新等进行了交流。陈老师用它丰富的工作经验着重讲述了商业模式方法,以及如何将金龙复合网格筋层,纯天然亮点走出去,走的更远,这一详细讲解公司马总等人十分赞同,现场学习的家人受益匪浅。

陈老师一行先通过公司办公环境全面了解了我公司的企业形象及文化建设。

111 222

接着,陈老师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金龙公司年产4000万平方米复合网格筋层纯天然纸面石膏板生产车间。

666 777

最后,陈老师一行来到了诺克保温公司,参观A级防火外墙保温板生产车间。

555 444

通过参观,陈能文老师对我公司业务项目及公司企业文化综合性的发表了独特的见解和肯定,结合自己高超的品牌战略咨询经验为我公司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看法。

阅读

投诉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