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

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

333

甘肃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始终秉持“绿色、健康、天然环保”的发展理念,依托资源优势,坚持以天然石膏制造为主线,大力发展纸面石膏板经济。公司自2001年7月创建,经过16年时间的快速发展,已拥有甘肃龙驹建筑安装公司、青海万隆建材公司、景泰诺克保温建材公司、景泰金大地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三家4家实体公司。金龙公司生产的金龙牌纸面石膏板、万家星牌纸面石膏板、中维瑞德纸面石膏板等产品已远销甘肃、青海、宁夏、西藏、陕西、内蒙等地区。公司于二零一二年被甘肃省工商管理局授予“甘肃省著名商标”,于二零一四年被甘肃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甘肃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公司为客户提供更方便、更环保、更天然、更节能的装饰建材。

4444

“金龙之星”加筋高强纸面石膏板,采用淡蓝色纸面作为护面纸,选用纯天然石膏为原来,在传统工艺上,利用专利技术加入高弹性非金属纤维网格布,耐久、耐水、不变形。

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行业设备与技术的不停改善,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装饰板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随着我公司“耐水和耐火纸面石膏板”新产品的到来,这个问题迎刃而解,采用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一种加筋高强度纸面石膏板的制备装置》是目前最先进的将石膏板进行加筋耐火技术,是即具有耐水功能又具有耐火性能的纸面石膏板。加筋高强度耐水耐火纸面石膏板目前国内仅有我公司一家掌握此项专利技术,所生产的板子强度高、韧性好,符合《纸面石膏板》国家标准。

2222 1111

“打造国内一流的制造生产企业”是金龙集团长久性发展主旨和不懈追求。作为景泰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遵循“绿色、健康、天然、安全、高效”的发展模式,构建全新的产业生产链条,努力成为中国建材行业领域的领跑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