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在西宁隆重召开

“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发展论坛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在西宁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1 公司动态 新闻 行业资讯 标签:生态环保大会浏览次数:4508

怀揣着绿色发展的美好向往。2018年7月19日,由中共西宁市委、西宁市人民政府、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环境保护厅共同主办,西宁市环境保护局等单位承办的“2018中国生态环保大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幕,本次展会更为西宁本土企业青海万隆建材优势资源提供了展示自身的舞台。

参展期间,万隆建材展位人气爆棚,公司绿色系列纸面石膏板A级防火外墙岩棉保温板、轻质矿棉吸声板、PVC贴面板等产品,顺应绿色、生态、健康、舒适的建材发展趋势,贯彻展会“绿色发展、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建设”的方针和政策,吸引大批客户驻足参观。

万隆建材相关负责人表示,力争为青海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量,促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全面发展,为美丽西宁创造绿色美好,清新自然的生活!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