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 —-金龙公司10月份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 —-金龙公司10月份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06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安全生产培训浏览次数:6157

进一步加强我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生产员工更加健康、快速、和谐发展,我公司于2016年10月6日早上8:30召开了安全生产培训职业病预防专题会议,公司1、2、3线生产人员参加了会议。

 113        12

由于生产制造行业工艺的特殊性,职业病危害较为明显,其危害种类主要有粉尘、噪声、高温等。此次培训专题活动的开展主要是为了加强对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的监督管理,全面治理职业病危害防治中的薄弱环节,切实解决突出存在的问题,保护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培训会上化总监为员工讲授了职业卫生基本概念、职业卫生形势和监管情况等内容,强调员工做好职业卫生管理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

据悉,此次培训会议的开展,将进一步规范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机制建立,提升公司生产制造职业病防治管理水平,更加完善和落实了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主体责任制,促进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有效保证了公司更加快速、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为有效整治生产行业职业病危害隐患打下坚实基础。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