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金龙建材(集团) 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金龙建材(集团) 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2/28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3404

2019年3月27日我公司组织展开新员工岗前培训,本次培训采用会议培训、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让新员工了解公司的情况下自行选择岗位。

首先还是让大家了解金龙建材(集团)的企业基本情况,金龙建材(集团)主要是由金龙建材公司、诺克保温公司、万隆公司、金亿达建材公司、甘肃龙驹建筑公司、甘肃金大地新能源公司和金麟商贸公司组成,主营:石膏板、PVC贴面板、穿孔石膏板、岩棉板和矿棉吸音板。主持人从2001年公司注册成立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和公司荣誉也对大家进行一一解读,尤其是公司网格筋层纸面石膏板的发明专利进行着重介绍。

其次是由各分公司负责人将公司目前空缺的岗位对大家进行介绍,让大家先对岗位有一个初步的认识,然后再和大家去车间岗位加深印象,这样就给新同事接下来自己竞聘岗位更加清晰的选择。

本次培训最主要的关节还是安全生产岗前培训,俗话说的好,安全无小事!尤其是新员工在不熟悉的情况下更容易产生安全事故,所以安全员针对新员工结合目前的岗位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让大家能够在公司的实习期间安安全全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新员工在培训会的最后,针对自己擅长的技能选了合适的岗位并上台做竞岗演说。会议结束前公司对培训会议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了现场奖励,希望大家快速的学习技能融入公司的大家庭。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