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金龙集团四月份PK月会

金龙集团四月份PK月会

发布时间:2016/05/06 新闻 行业资讯 标签:金龙建材公司,耐水纸面石膏板,耐水纸面石膏板,浏览次数:7197

175366169307148415-1

告别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四月,迎来了温馨的五月,因为母亲的节日在五月;五月是一个振奋的季节,因为劳动者的节日在五月;五月是个红色的季节,因为很多有缘人选择在五月喜结连理。2016年5月4日下午2时,金龙集团召开四月份PK月会,出席参加本次月会的有金龙集团董事长马兆林、集团副总王金鹏、诺克销售副总柴永贵、金龙生产团队、诺克生产团队、金龙销售团队、诺克销售团队、金龙公司行政部等在金龙公司三楼会议室出席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月会由行政部张玉芬主持,通过上月才艺展示PK金的承诺,由6位高管各乐捐1000元,作为本次会议中才艺展示的PK金,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人,第三名1000元,各团队士气高昂、信心十足;才艺精彩,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表演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带来一场震撼开心的会议,士气才艺PK,最终金龙销售以众人划桨开大船夺得冠军,诺克生产自编自演的创新节目夺得亚军,行政女队以话剧不团结的小船说翻就翻改编版团结就是力量夺得季军。

250319495085180678-2

会议中,金龙建材公司石膏板在四月份销售创历史新高,进入本月PK会议大事记,集团董事长总结道:“金龙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一线员工的辛勤工作,金龙公司的今天,离不开一线员工的共同努力,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对创历史新高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和颁奖!”金龙公司的腾飞更离不开各部门主管的高效管理,他们作为公司中层骨干,带领所属部门,紧跟公司发展步伐;肩负重任,同时,集团董事长强调说:“公司新品天然高档耐水纸面石膏板和天然高档耐火纸面石膏板”已成功上市,公司立足行业高端,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创新,以合作双赢搭建平台,以厚德精诚精进发展,一定将我们的新品推向更远。

最后,也是本次会议感悟最深,最精彩的部分,几位领导外出学习归来的心得分享,每位分享者分享内容都很精彩,尤其是公司总经理刘佳学习西安拉比天堂王中孚老师的心得分享很全面,感触最深,每个人都有潜意识,只是我们没有认识到自己意识的存在、能量和财富成正比,每位家人都认真仔细的听讲,一次次引起在坐的家人的掌声。

564730990383572009-4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