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呼吁健康.杜绝甲醛

呼吁健康.杜绝甲醛

发布时间:2016/05/13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标签:绿色产品,金龙公司浏览次数:7457

摘要:2016年5月10日,昨晚,吉林省大安市官方发布消息称,对此前有学生怀疑“宿舍甲醛超标”时间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学生宿舍甲醛检测结果正常。该网友在微博中表示,经长春市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检查确诊学生是甲醛中毒。

0000123

甘肃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关于吉林省长春市学生甲醛中毒事件,2016年5月12日下午14时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呼吁健康,杜绝甲醛为主题会议,出席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公司生产总监、质检主任、各质检员、基层员工等出席参加。

现代家用住房越来越多,装修所产生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多,恶劣涂料,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使用,所以为了应对这些问题,我们必须要增强防范意识,全面了解所使用的装修材料以及相关设备材料,保证所用材料没有安全健康隐患。

高健康关注    金龙建材打造零甲醛天然纸面石膏板

187717672288823513 707093013259220135 813254646498057345

会议中生产总监强调道:“我公司从原材料选材用纯天然石膏生产制造的“万家星”牌、“金龙”牌系列纸面石膏板,是最纯正的绿色产品,是您保护儿童和老人不受化学石膏危害的首选装修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加强生产环境与过程的工艺管理控制,加大对生产、检测技术与设备的投入,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范生产工艺,精益求精。”

会议总结出,呼吁健康杜绝甲醛。如今,市场上依然有质量、环保不达标的产品在销售,依然有部分消费者为其低廉的价格吸引并购买。有时候,抵抗劣质产品,也需要我们每一位消费者身体力行,才能营造一个更洁净美丽的消费天空。

以金龙建材为首的纯天然纸面石膏板为例:我公司生产的“金龙”系列纸面石膏板,全部采用优质的天然石膏,独有的呼吸功能,可在一定范围内调节室内温度,吸附甲醛,杜绝辐射、净化空气,健康环保,无醛生态!保证金龙建材高品质纸面石膏板进入每位消费者家庭都“干干净净、健健康康”。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