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白银市市委书记苏君率团观摩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

白银市市委书记苏君率团观摩景泰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0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标签:白银市观摩团,金龙公司浏览次数:6727

201768日上午,白银市市委书记苏君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领导宋奋吉、袁崇俊、齐永刚、吕林邦、陈其银、李兰宏、吴震、高云翔、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县长张文玲和相关职能部门等70余位领导参加金龙公司观摩活动,公司董事长马兆林全程陪同。

IMG_8941

观摩团先后观摩了公司产品展厅、深入实地参观金龙公司年产4000万平方米纯天然纸面石膏板以及诺克公司年产5万吨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车间生产项目。

IMG_9048 IMG_9077

观摩过程中,公司董事长马兆林向观摩团介绍了企业文化、经营理念、核心竞争力等公司概况。对金龙公司纯天然纸面石膏板及诺克公司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生产产品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观摩团对金龙公司国内首创的发明专利“复合网格筋层纯天然纸面石膏板”的抗折抗压产品品质表示充分的肯定。

IMG_8963

绿色,象征着生命,绿色发展,是对山川草木生命之延替的期盼,更是对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追求。此次观摩活动,是金龙公司全面落实“绿色建材”理念的一大创新举措。苏君女士观摩后说到:“金龙公司拥有独具特色绿色建材产品和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政府部门要加大对绿色环保建材行业的支持,让我们的纯天然绿色建材走出甘肃,奔向全国!”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