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市人大领导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市人大领导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10/11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参观调研工作浏览次数:4889

2018年10月11日上午10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景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维功等调研组在景泰县委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行莅临景泰县重点企业–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税收征管工作,我公司常务副总王金鹏、财务副总马建华等参与会见。

 

调研中,一行领导先后深入公司展厅、实地参观考察我公司年产4000万平方米纯天然纸面石膏板生产现场,通过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公司税收征管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最后,调研一行领导对我公司对于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表示肯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