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甘肃省政协领导莅临我公司参观调研工作

甘肃省政协领导莅临我公司参观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4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参观新闻浏览次数:6570

2017412日,甘肃省政协领导一行8人在我公司董事长马兆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公司。

IMG_6764

省政协领导一行参观了产品展厅、年产4000万平方米复合网格筋层纯天然纸面石膏板生产基地。参观过程中,马董向来访客人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核心产品、产品竞争力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我公司复合网格筋层纯天然纸面石膏板做了详细的讲解,公司的原料主要是天然矿产石膏,该产品绿色、健康、无污染,是国家重点绿色环保新型产业。

IMG_6777 IMG_6774

在整个考察过程中,省政协一行领导通过认真听取和实地参观考察对我公司的发展战略、绿色健康家装产品的特点和生产现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指出公司要利用景泰县得天独厚的天然石膏资源优势,紧跟绿色产业化健康住宅的时代潮流,将我公司纯天然产品进入千家万户。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