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白银市市委书记张智全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白银市市委书记张智全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04/01 公司动态 行业资讯 标签:金龙公司,市委书记参观调研浏览次数:5915

3月29日下午,白银市市委书记张智全一行莅临我公司,深入现场实地考察了公司年产4000万平方米复合网格筋层纯天然纸面石膏板项目。

微信图片_20170401133325

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马兆林对纸面石膏板及A级防火岩棉外墙保温板目前的生产经营及后期发展的规划汇报后,张书记一行对我公司坚持生产健康产品,良心产品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张书记表示,我公司的天然石膏制品,符合绿色产业化住宅的时代潮流,要利用景泰县得天独厚的天然石膏资源优势,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170401133325

张书记最后深情的说:纯天然石膏产品对保护木工群体,装修工群体及老人、儿童的身体健康最有好处,是积德行善的良心产品,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把景泰的特色宣传出去,把金龙的环保产品宣传出去,让老百姓都知道用环保产品保护自己健康的理念,为民造福!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