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中国共产党景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景泰金龙建材公司党员代表徐亮出席参加

中国共产党景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景泰金龙建材公司党员代表徐亮出席参加

发布时间:2016/10/17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中国共产党景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浏览次数:6450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景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景泰景电宾馆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作璧主持大会,景泰金龙建材公司党员代表徐亮出席参加会议。

352739005416096466

会上,李作璧代表县委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这次会议是科学谋划景泰未来五年发展的关键会议,是选好担当景泰发展重任领导干部集体的重要会议,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鼓劲会议。二是明确任务,切实履行好党员代表的神圣职责。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要选优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争做优秀党员当好代表。三是严守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李作璧强调,会议风气的好坏,直接关系着换届工作的成败。我们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做好有关工作,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人事纪律、会议纪律,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最后,李作璧说,全县1.2万名共产党员和24万人民群众对开好这次党代会寄予殷切期望,相信通过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景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一定能够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一定能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务实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争先发展的大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