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5月份PK会议

5月份PK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05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公司月会浏览次数:6566

111

2016年6月3日下午,金龙集团公司在一阵阵的掌声中迎来了5月份PK月会。参加本次月会的除了集团公司高管领导、中层管理人员、行政部成员,还有请到金大地新能源公司三位领导以及还有远道而来的四位客人等70位人员出席参加。

2222

会议由金龙集团人资部经理范经理主持。由当月金龙集团公司表现优秀的家人以及远道而来的客人就坐VIP专席并且担任本次会议的评委。本次月会精彩纷呈,PK环节各团队为了那份荣誉和金额奖励热情奔放、气势高昂,激情四射,金龙家人们欢聚一堂,刚强的行政女汉子们自编自演的舞蹈《能量能量.精彩绽放》更是把PK环节推向了阵阵高潮,给在场的领导、嘉宾和每位金龙家人带来了欢声笑语和一次震撼的月会。

各团队士气展示与才艺节目形式多样,经过评委认真评选,诺克销售团队赢得本次PK环节冠军3000元现金奖励,行政女队获得亚军2000元现金奖励,诺克生产团队获得季军1000元现金奖励。

333

对我们有价值的,并不是在学校念过书的事实,而是求学的态度。学,可以立志;学,可以成才;学,永远不能停止,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此次月会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算是7位金龙家人外出学习归来的精彩分享。7位金龙家人同一课程,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案例、不同的方式将所学所感毫不吝啬的分享给大家,其中,销售经理张佩仁正能量分享荣获第一名;兰州市场刘志军经理调频分享获得第二名;人资范经理察觉、反转、清理分享获得第三名。此次分享不仅让同事们在交流,工作过程中吸取了很多有益的方法和正能量的应用,也是其同事们在生活和工作学会感恩,我们在生活中不停地察觉、反转、清理,那么我们将越来越优秀,我们会牢记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爱与感恩是能量的最高值,它将是我们一生的学习财富。

最后,集团董事长马董总结道:“抓小事不如抓大事,抓大事不如抓关键,抓关键不如抓关键事关键人。马董深入阐述了对此次分享的认识,要求金龙家人跟心走,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本次PK会议在音乐声和金龙家人们的掌声里画上圆满的句号。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