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白银市市长张旭晨、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县长张文玲等一行领导对金龙建材视察指导工作

白银市市长张旭晨、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县长张文玲等一行领导对金龙建材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10434

        2019年12月12日,白银市市长张旭晨、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县长张文玲等一行领导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刘佳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总经理刘佳在现场介绍了我公司网格筋层纸面石膏板、A级防火岩棉保温板、轻质矿棉吸声板、PVC贴面板、穿孔石膏板、PRR保温板、抹灰石膏、高精度石膏砌块等产品,尤其是抹灰石膏和高精度砌块今年新上的两个产品引起了各级领导们的关注。刘佳说:“石膏砌块与传统加气块相比,产品的强度、精度更高,减少了抹灰工序,消除了鼓包、裂缝的担忧,整体造价更低!”通过刘总对高精度石膏砌块的介绍以及与传统产品的对比,获得了各级领导对酒龙公司石膏砌块项目一致的肯定。

 

        视察生产现场的时候刘总对我公司石膏板生产线整体工艺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视察结束时,张旭晨市长对我公司石膏项目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金龙建材将牢记市县领导的期望与嘱托,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高企业产品与服务质量,不断推进公司环保项目健康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