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白银市政协副主席常升文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白银市政协副主席常升文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公司动态 新闻 浏览次数:4192

2019年5月24日,白银市政协副主席常升文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陪同检查的领导有景泰县副县长周春材、吴文化,金龙建材公司董事长马兆林同志热情接待。

董事长马兆林现场介绍了我公司网格筋层纯天然纸面石膏板、A级防火岩棉保温板、轻质矿棉吸声板、PVC贴面板、穿孔石膏板、PRR保温板等产品,其中网格筋层纯天然纸面石膏板产品,是我公司具有发明专利的产品;PRR保温板是我公司与山东万华的合作产品。

在生产现场马总介绍了公司网格筋层纯天然纸面石膏板的生产过程及生产工艺。

白银市政协副主席常升文对我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提出了肯定,同时对我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