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中国建材协会石膏分会会长徐络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控股集团公司刚总莅临金龙建材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中国建材协会石膏分会会长徐络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控股集团公司刚总莅临金龙建材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7/04/25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行业资讯 标签:金龙公司,西安展会浏览次数:6882

第十四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三天的展览会已结束,但对于健康环保的绿色建材企业来说,我们收获满满。此次展会,我们迎来了两位重量级贵宾,中国建材协会石膏分会会长徐络屹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控股集团公司刚总。

640

在展会期间,徐络屹会长与金龙公司董事长马兆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洽谈。徐络屹会长表示,纸面石膏板是一个朝阳产业,金龙公司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生产纯天然纸面石膏板的企业,复合网格筋层纯天然纸面石膏板更是行业的领跑者,作为业内专家他提出,甘肃景泰天然石膏矿产储量位居全国第二,单一制造生产纸面石膏板极大浪费了宝贵资源,希望金龙公司利用得天独厚的天然石膏矿产资源优势,不断创新改造,研发更多新型装饰建材类项目,满足市场对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的渴求。

微信图片_20170421153317

建筑业已进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轨道,人们对绿色建筑材料的需求将越来越多。据了解,刚总对天然石膏研发领域非常认可,也对金龙公司科技研发能力、行业领先的制造水平以及复合网格筋层纯天然纸面石膏板发明专利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且有意与金龙公司在新型装饰建材产品进行深度合作,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170421161153

最后,金龙公司董事长马兆林表示,金龙公司一定会利用好天然矿产石膏资源,将不断提供高品质、健康、安全、美观、绿色的建筑产品,把金龙公司的绿色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金龙天然环保产品为民造福!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