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白银市组织部检查小组莅临金龙公司做指导工作

白银市组织部检查小组莅临金龙公司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07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公司新闻,耐水,耐火高档纸面石膏板浏览次数:6711

5555

6月7日上午10时许,白银市组织部检查小组在我公司常务总监徐总、网络部一行人员等的陪同下,莅临我公司三线纸面石膏板生产车间参观指导公司新品耐水、耐火高档纸面石膏板的生产情况。

金龙公司常务总监徐总向市组织部检查小组详细介绍了我公司新品耐水、耐火高档纸面石膏板的生产详情。巨资引进一流的生产设备,360度无缝隙打包技术,简历多条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化、信息化的生产系统实现了产品的高效生产,保证了产品的品质,提高了公司面向社会的服务水平。参观过程中市组织部检查小组详细了解了金龙建材公司新品耐水、耐火高档纸面石膏板的特点、生产流程、生产工艺,并亲切询问了金龙建材公司企业的发展状况、生产运营情况等。

44444

白银市检查小组听取了徐总的介绍后,对我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地肯定,希望我公司竭力打造建筑产品的绿色发展、环保发展;塑造鲜明的建材市场环保认知,不断改革生产,创新思路,实现品牌的战略化发展。

666

市检查小组就我公司生产车间安全问题作出严格的要求,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保证车间工人的人身安全,保证生产线的生产安全,是所有工人以及领导部门的共同责任。

市组织部检查小组对金龙建材公司品牌化发展给予厚望。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