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景泰县应急管理局、喜泉镇卫生院共同在我公司举办“信访举报宣传周” 系列宣传活动

景泰县应急管理局、喜泉镇卫生院共同在我公司举办“信访举报宣传周” 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公司动态 媒体报道 新闻 浏览次数:3235

2019年3月20日,景泰县应急管理局、喜泉镇卫生院共同在我公司举办“信访举报宣传周” 系列宣传活动。

景泰县金龙建材、景泰县诺克保温建材、景泰县金亿达建材公司共有140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主要围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攻略”、“信访举报六知晓”、“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安全生产宣讲”、“急救医疗知识”等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公司员工学习了信访举报的相关知识、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以及应急急救的步骤措施。尤其是现场急救教学,让大家今后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正确的采取急救措施。

我们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够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增加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