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注册 登录 导航菜单
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动态 > 县委组织部长率各局各乡镇领导班子莅临我公司观摩党建工作活动

县委组织部长率各局各乡镇领导班子莅临我公司观摩党建工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公司动态 新闻 标签:金龙公司,党建工作观摩活动浏览次数:6665

抓好企业党建 ,引领企业发展,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201776日上午九时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守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秉花与县各局领导、县各乡镇领导班子联合组织的非公党建企业观摩团一行70余人,莅临金龙建材公司,对党建工作进行观摩。

444 555

观摩领导听取了金龙公司总经理、党支部委员刘佳女士就公司十年实现10个亿的产值,十年造就100个百万富翁,十年成就1000个小康家庭的一个“金龙梦”,构建领导、机制、人才三大保障体系”,锤炼了团结、落实、勤廉、亲民、温暖五种践行之风及党建工作情况详细汇报、参观了非公企业党建展版、查看了企业党建资料,观摩领导团对公司党建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666 333

这次观摩是在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活动深入开展的又一举措,要求公司党支部要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继续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政治核心保障作用,另一方面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党组织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实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非公党建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

金龙建材期待与您合作!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